张彦铎校长调研指导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教工通讯员 胡世平)10月20日上午,校长张彦铎教授在科技处处长吴钊、副处长秦鑫一行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研会由院长杭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杭波介绍了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及工作计划;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分别汇报了自己拟申报的题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和创新点。张彦铎、吴钊、杭波分别对各申报人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申报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表明定会协心戮力、知难而上,积极修改申报文本,争取2023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审稿人:      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