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人工智能产学研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世平为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打造人工智能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基地,3月3日上午,我院邀请深圳京科凌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云超、中国平安科技人工智能专家王俊博士来校洽谈人工智能产学研合作事宜。洽谈会由院长杭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及部分科研骨干、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杭波对蒋总一行进行了简要介绍。蒋总重点介绍了平安凌智赛飞人工智能云平台在医疗、交通、教研等领域的应用案例,指出传统AI模型存在的问题及痛点,凸显出平安凌智赛飞人工智能平台的优势。蒋总强调,平安凌智赛飞人工智能平台汇聚了CV领域主流定级算法模块,协助教师进行教学科研;精选了世界顶级人工智能课程,辅导学生自学;汇聚近5000个人工智能论文(含实验),助力学生进行科研实战;汇集主流框架AI模型案例库,为学生总结比赛经验,协助学生参加世界AI赛事;能通过硬件远程调度,实现全校资源统一与共享;提供在线教学环境,实景教学让学生快速掌握所学知识。

双方就人工智能领域教学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此次会议为参会教师介绍了全新的人工智能在线教学模式,为后期的人工智能教学科研指出了新方向。杭波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合作、聚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在校内开展人工智能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为地方产业和行业服务。


(审稿人:杭波)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