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童晓芳 刘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8日晚,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演讲比赛,比赛由蔡呈浩,覃艳思主持。

辅导员童晓芳致开幕词后,各位参赛选手结合百年党史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他们精神面貌昂扬向上、语句铿锵有力、逻辑严谨缜密、理解深刻全面,声情并茂地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理论自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雨澍在总结中为选手点赞,希望我院同学们熟练掌握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2011班张佳豪获一等奖,计算机2013班李健龙荣获二等奖,计算机2011班秦泽楚、计算机2013班吴洋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激发了同学们不懈奋进、追逐梦想的热情。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