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勇夺“卧龙杯”男篮冠军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李小华5月9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卧龙杯”男子篮球在南区篮球场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一分险胜食化学院,以全胜战绩勇夺冠军。该院李文强同学荣获“全场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计算机学院已连续三年止步半决赛,此次第一次进入决赛,力争有所突破;食化学院已经实现卧龙杯两连冠,志在三连冠。双方都全力以赴,志在必得,精彩纷呈。

16:30,比赛准时开始。随着一声哨响,计算机11球员陈红光运球、过人、干拔跳投,一气呵成,先夺2分,燃爆全场。在随后的比赛中,食化学院队员凭借较好的身体素质和完美的配合,逐步把比分拉至12:2。计算机学院在比分落后10分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战术,队长李文强率先发力,多次上演完美抢断,一步步将比分缩小差距。比赛进入胶着状态。

下半场,比赛持续升温,异常激烈。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场下欢呼声尖叫声不断,掌声一阵盖过一阵。食化学院在速度和力量上有较大优势,他们内线队员身体强壮,外线队员突破犀利。计算机学院稳扎稳打,配合默契,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紧紧咬住比分,在场外啦啦队极力助威声中,在第四节实现了反超,4039险胜食化学院,获得冠军

在历时近一个月的“卧龙杯”篮球赛中,全校各学院篮球队员们以球会友,增进情谊,无论是场上队员的冲锋陷阵,场下教练的运筹帷幄还是啦啦队的热力支持,都演绎了篮球的魅力与激情,展现了湖文学子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团队力量。

审稿人: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