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张国立 童晓芳)在毕业来临的夏天,留给我们的是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期待。为了确保毕业生文明、顺利离校,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有序进行。5月19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北区6栋JI03教室和3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安全主题班会。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班会,计算机工程学院辅导员毛小娟和童晓芳参与了本次班会。

首先,童晓芳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学校管理的要求,执行好健康监测和请销假制度,提醒同学们做好“六防”,防滋扰、防网络诈骗、防不良校园贷、防传销陷阱、防溺水和防意外伤害等。接着,和同学们陈述了毕业的相关事项,着重讲述了毕业生报到证派遣相关事项、毕业生登记表、学生登记表和政审表的填写方法,党团关系转接、毕业生档案和离校相关手续。然后,开展了就业指导教育,帮助学生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增强学生的心理调试能力和社会生活能力。真正做到让学生们安心离校,放心离校。最后,毛小娟和童晓芳希望同学们在毕业离校之际可以爱校荣校、感恩母校,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力献策,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毕业班会,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希冀和学生们即将离校的不舍,营造了良好的毕业氛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同学们毕业快乐,下一段旅程更加辉煌。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