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勇夺2022年隆中杯排球赛男子组亚军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张国立)自4月29日起,历时21天,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积分赛三轮角逐。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大学生“隆中杯”排球赛于5月19日在南区排球场落下帷幕,计算机工程学院男排获得亚军。

隆中杯校级排球赛是一年一度最精彩、对抗性最强的比赛之一。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努力训练,队员常常在晚上和清晨在排球场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走上赛场,计算机工程学院排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拼劲全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由于本身过硬的实力,男排一路过关斩将走到最后,最终,在队员们的努力下,计算机工程学院男排取得亚军。

在本次隆中杯排球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团体荣誉感。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气息。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期待我院男排在明年的隆中杯排球赛再获佳绩。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