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来乓去,激情四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揽获乒乓球男单冠亚军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秦文杰)为切实加强运动校园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树立“健康第一”意识,营造良好运动氛围。近日,湖北文理学院第九届乒乓球在南区乒乓球馆下帷幕我院学子周文伟、刘锦添凭借精湛的技术获得此次乒乓球赛男子冠亚军。

 据悉,此次大赛历时五天,第一阶段采取小组淘汰赛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采取单淘汰五局三胜制,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我院运动员更是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工程学院周文伟、刘锦添两位同学杀入决赛,争夺金银。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赛场上的气氛更是十分活跃。你攻我守、你来我往,打的异常激烈,周文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他时而轻轻吊个“近小球”,时而来个“端线长球”,时而猛扣一板,每个动作都如行云流水,夺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第三局更是激动人心。此时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多次打平,双方都在分分必争,但还是以周文伟的一记“放高球”结束了比赛,最终以3:0取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兄弟院系搭建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终生运动的意识和理念,充分地展示了我院运动员饱满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