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顺利抵达延安

作者: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秦文杰)百年征途漫漫路,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切实增强学生责任担当意识,7月31日,我院“青春飞扬  逐梦起航”社会实践团队7名师生顺利抵达延安,有全国90多所高校,共计100余支团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据悉,“青春飞扬·逐梦起航”社会实践团队将在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系列红色教育,深入学习革命圣地延安的光辉历史,实地感悟延安精神。后期实践队员将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主题开展自主实践活动,实践队将赴吴起县针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走访调研,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感受非遗独特魅力,助力非遗文化的发扬与传承。

相信在未来九天的学习实践中,队员们一定能够展现湖文学子良好精神面貌,在实地感悟延安精神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