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晏智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月6日晚6点三十分,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讲座邀请了2018级毕业生张成宇主讲,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期间,张成宇向同学们讲述了备考相关事项,分析他的考研经历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提出许多建议。他建议大一、大二期间同学们要通过四六级,大三开始准备考研,最好找个志同道合的同伴互相监督提升学习积极性。备考期间要调整好心态,适当放松,不要和别人比进度,要和自己比进度。最后还介绍了一些实用公众号、学习软件等来帮助同学们学习。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着,张成宇学长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讲明了考研的重点,又提高了同学的考研兴趣,鼓励同学们早点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开展,给想要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更好的把握好每天的学习时间,规划好考研计划,帮助大一学生在进入大学生能尽快确立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目标。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