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义”起学雷锋-——计算机协会开展校园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童晓芳  舒卓丽)三月春风处处流,雷锋精神心中留。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传递雷锋精神,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23年3月4日、5日,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协会在北区13栋及南区操场开展校园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志愿者们热情迎接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咨询的相关问题,电脑问题情况有很多,如开不了机、内部灰尘太多、软件故障等,志愿者们对问题一一进行解决,并告知同学们平时使用电脑的一些技巧和注意事项。问题解决后同学们开心的笑脸,是志愿者最好的动力和嘉奖。
       本次义务电脑维修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学以致用还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营造了一种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氛围。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了良好校园风尚。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