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妇女节,你我送祝福——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欢度妇女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通讯员 童晓芳 谭锦玉)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向广大女生们表达真挚谢意和尊重的机会,2023年3月8日,校青联联合计算机学院分会在北区11栋举办了欢度妇女节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校青联格桑花支教部、计算机学院分会、经管学院分会、土建学院分会、物电学院分会、资环学院分会,共计26人。
      天高云淡,春风拂面。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展台前集合并布置好了展台。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鼓励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写下并送出自己的祝福。很多同学都跃跃欲试,勇敢地向自己心中的“女神”送出了祝福。这些真挚的祝福恰似和煦的春光,照耀万物;又如细细的春雨,润物细无声;如一条条纽带,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在参与完活动后,可以获得一支美丽的鲜花。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尊重女性的优良品德,也让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更好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春意盎然的校园增添了阵阵暖意。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