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襄阳市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通讯员  童晓芳 毕婧)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弘扬雷锋乐于奉献的精神,2023年3月1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襄阳市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活动的人员有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及21级、22级志愿者,共计20人。

下午12点30分,志愿者们在卧龙出山雕像前集合拍照,负责人清点人数,并交代好进入博物馆应注意的事项,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襄阳市博物馆。到达博物馆,在明确任务要求以后,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工作,有的耐心地引导游客,有的热情地回答游客的问题,有的在维持馆内秩序......他们用真诚的微笑和认真的态度,赢得了游客们的好评和赞誉。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了解襄阳的地方风采和文化,也让志愿者在实践劳动中更好地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亲身实践,引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