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通讯员 周子航)11月16日中午12时,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北区5栋301会议室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新精神,增强新动力”为主题,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张文强主持。

首先,李小华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小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文件。李小华强调,学生党员应该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在落实学业的同时,关注时事,培养社会责任。活动最后,党员们开展讨论交流,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发表了自身的感悟和观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学生党员对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在校学习生涯及以后的人生道路中都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率先垂范的作用。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