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通讯员 张翠琳)11月17日下午6时,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北区6栋阶梯04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培训班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主讲。

徐超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担当为主题,围绕党在成立后干的三件大事、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党的自信从何而来三方面进行阐述,向同学们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阶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随后,徐超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强调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对十九大以来的一系列重大成就的介绍中,徐超从多个方面论述了中国高速发展的背后原因,深度探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制度的优势所在。最后,徐超为同学们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各项成就,也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并深切地表达了对中国未来、对中国青年群体的美好展望。

本次课程使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道路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策有了更为充分的认可。相信参与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能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坚定入党决心,坚定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的初心,积极进取,将来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