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 “从抗疫楷模到决胜小康看中国制度优势”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通讯员 吴俊宇)11月14日晚6时,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北区6栋JT04教室举行了“从抗疫楷模到决胜小康看中国制度优势”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辅导员童晓芳、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张文强、分团委副书记冯珍丽担任比赛评委。何雨、孟凡豪主持了本次活动。

李小华在致词中通过一系列事例讲述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之间的联系,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李小华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表达得体大方,在一阵阵掌声中,比赛落下帷幕。张文强在点评传授了一些演讲技巧,并阐述了演讲的意义和对自身发展的好处。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更深入地体会到不仅要学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学实践中的知识,更要以理想信念引领历史使命,以创新精神诠释责任担当。相信同学们能够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树立良好的榜样。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