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通讯员 周子航)11月1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北区6栋阶梯04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本次党课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主讲,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学习。

曹德勇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同入党积极分子们展开深入的学习与探讨。党课内容由浅入深,从介绍入党动机不正确的表面体现,到深层次地剖析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因素。曹德勇结合当前时事以及革命前辈们血与火的光辉事迹,向同学们阐明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及对人生发展的重大意义。在党课的最后,曹德勇教导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如何端正入党的动机,并以“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话语,结束了本次的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为党组织发展培养了新的力量,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靠近党组织。相信参与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能牢记自己入党初心,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前行,不断提升。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