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克锋)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5月12日晚18:30,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在北区6栋JT01教室进行。本次课程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主讲。

曹德勇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本期学员讲授党课第一课。曹德勇书记从为什么要强调入党动机、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分析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因素、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等几个方面展开。曹德勇指出,强调入党动机,是由共产党的性质和执政党的地位决定的,是新形势下党建的特殊性决定的,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第一道关口。同学们不仅要思想上入党、还要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明确入党目标、纯化入党动机。接着,曹德勇向学员们讲解了 “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因素分析”、“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等一系列问题。最后,曹德勇告诫学员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信历史选择,坚定政治灵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标准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会不断的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反思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凡事都会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