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照城)5月12日晚18:00,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区6栋JT01教室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党委副书记李小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毛小娟、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童晓芳、全体学生党员、本期培训班学员以及学生党总支全体干部干事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董雪钗主持。

活动伊始,董雪钗介绍到场嘉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第二十七期党校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曾超群宣布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校条例,第二十七期党校班主任鲁义文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党员代表刘媛、党校学员代表常书晴发言。最后,曹德勇从“为什么要开设培训班”、“开设培训班要干什么”、“开设培训班要怎么干”三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希望大家最终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结业。

本次典礼是培训班的开始,培训班将采取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入党积极分子们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