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亮明党员身份”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照城)为增强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切实推动党员“亮明党员身份”行动,促进学生党员发挥表率作用。5月21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为学生党员寝室挂牌和党员床、桌位贴牌,本次活动在要求学生党员日常佩戴党徽的同时,采取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和桌位贴牌方式,进一步的强化党员身份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在挂门牌的过程中,各学生党总支干部干事们礼貌的敲开每个党员的寝室房门,一一为每名党员寝室挂牌,并为每个党员寝室张贴桌位牌,让每一位党员都亮明党员身份。“亮身份”既能更好的发挥优秀党员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带头的作用,又能对党员们起到一个监督的作用:党员们普遍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一言一行中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无愧组织和人民的信任。

党员同志要敢于亮底气,心中没有底气,做事就不硬气。本次活动,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有些党员“犹抱琵琶半遮面”,当起了“口袋党员”“影子党员”等不良行为,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学院也将以落实本次活动举措为契机,以党员带动宿舍,带动全院所有宿舍,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培养健康、和谐、奋进、互助的宿舍文化,助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成才。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