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克锋)5月29日晚18:30,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北区4栋JT04教室联合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毛小娟、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童晓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毛小娟主持。

在回顾初心之后,毛小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以“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为主旨的演讲,犹记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冲出迷雾走向光明,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有效的方法是和衷共济,处理国家大事如此,平常工作亦是如此。接着毛小娟又带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父亲的一封生日贺信》的内容,并让各位学生党员对此进行交流讨论,学生党员熊重安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教育有助于端正个人作风、滋养社会风气。好的家风家教是培育人才的摇篮。家教是父母长辈给予后辈的最无私的温暖和最大的希冀,是家庭家族传承给后代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童晓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最后,毛小娟提醒各位学生党员们加强基本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日常生活、工作当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明白了良好的家庭教育有利于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道德观念、引导其做人的气节和骨气,形成美好心灵,促进健康成长。相信全体党员都能更严格的要求自己,用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