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为一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 教工通讯员  何婕)2022年6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院长杭波参加了调研汇报。

调研过程中,王为一仔细了解了计算机学院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设置、工作运行以及支部书记配备情况;深入了解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典型人物和事迹、年青干部培养工作。

王为一要求,计算机学院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发挥好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要认真关注支部党建活动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认真落实教育部“红七条”要求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大师德教育考核力度,有效运用师德考核结果,引导教师加强师德建设,要加大师德师风典型人物的培养和选树力度,要讲好讲活师德故事,培育树立更多更亮的师德典型,带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要高度重视学院年青干部梯队的培养工作,要尽早树好苗子,选好位子,多压担子,形成梯队,努力形成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审核: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