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通讯员 袁新燕)6月2日晚18:30,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北区6栋JT03教室开展研讨课。本次课程由学生党总支秘书处部长助理徐小倩主持。

研讨课围绕“结合当前疫情状况,疫情会不会二次爆发,如果爆发,我们应当如何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对党的认识有什么更深的理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做?”、“结合中国的快速发展,谈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认识和理解”、以及“结合自身情况,谈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四个议题进行讨论。各小组任选一个主题进行讨论,小组成员们各抒己见,讨论氛围热烈。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依次分享本小组的看法和见解。

“通过讨论,我们清楚的明白了疫情无法在短期的时间内消除,若疫情会再次爆发,我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更早,更快,更严,更实地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好,但是我更希望疫情能永久的消失,还世界一片安静。”许丝璇说道。

传承历史,开创未来。通过本次讨论,锻炼了学员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增强了他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也帮助他们进一步巩固了在党课上学习到的知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可以更加坚定的向党组织靠拢。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