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通讯员 熊宝璐)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支持和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有序地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2022年10月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发展研讨会。

各社团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学年度社团活动开展、社团招新换届情况、社团管理情况、社团内部结构、本年已开展的活动和即将开展的活动等有关内容进行介绍。充分展现社团的各自风采,传达了社团的蓬勃向上的精神。 院团委书记毛小娟老师对我院社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为积极组织各项活动的社团干部表示了感谢,接着提醒各社团,疫情当下,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的加强社团创新特色活动,主动调动团内成员积极性,关注团员发展,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与其他社团积极联系,将专业资源利用最大化。

最后,李书记指出,要结合学校社团工作要求,更加规范活动流程,做好活动的报备与审批,设计出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并提醒大家做好未来社团工作的长期规划,明确社团定位,积极推进第二课堂活动有序开展,同时要做好社团内部培训工作,建设规范规章制度,并进一步优化社团建设、创新载体平台,为成为百年社团打实基础,为同学们提供发现自我、完善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此次研讨会让社团明晰了发展方向,为社团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我院社团纷纷表示日后将不断加强管理建设,激发自身活力,凝练特色,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