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通讯员 袁新燕)10月16日上午10:00,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北区5栋110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本次观影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毛小娟,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文杰以及党团学社全体干部共同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思想之旗领航向,人生正道升新篇。我们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心中装百姓,手中握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的目标。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还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观影,党团学社的干部们更加明确了祖国未来的发展方向,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的实际情况对自己提出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定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望。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