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通讯员 王霞)为全校师生创造干净、优雅的阅览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25日15:00,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员在图书馆B区201书库进行整理,并对图书馆进行大扫除。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义扫图书馆,还一片洁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安静有序地进入阅览室,遵守图书馆的纪律。整理图书时,学生党员认真仔细,确保每本书都按类别整整齐齐;摆放书籍时,动作迅速且轻微,生怕扰到图书馆学习的同学;打扫卫生时,也毫不拖泥带水,每一个角落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的行动是志愿者精神的体现,他们的劳动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本次活动既美化了图书馆环境内部环境,让党员体验了清洁人员的工作不易,同时也丰富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生活。在以后的生活中,相信党员同志们会将雷锋同志的奉献和服务精神延续下去。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