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通讯员 童晓芳 杜杨念圣)2月28日下午16:00,计算机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北区5栋110会议室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砥砺奋进新征程,争先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童晓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童晓芳主持。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童晓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上谈到当代青年应做到的“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最后童晓芳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加强对自己的约束,做好当下,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各位学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集体。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