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团队建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樊睿)为强化团队精神, 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教职工团队建设活动。

11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教职工到随州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大量的历史图片和实物、重走红军路,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新四军第五师官兵在九口堰长达3年之久的艰苦抗战生活、新四军第五师的历史环境和军民同心、浴血奋战的过程有了深入了解,对新四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服从大局、维护团结,不怕牺牲、冲锋在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通过团队的智慧和默契,完成了众星捧月”、“超音速挑战”和“动力圈较大难度的训练项目,培养了队员之间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和战胜困难的喜悦。

通过拓展活动,培养了团队成员之间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提升了团队成员在应对难题方面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