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黄河)2019年1月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在N5-301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方成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小华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方成慧代表学校工会致辞。

方成慧指出,教代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基础性、常态性工作,希望学院工会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职工中明确职责定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教职工大会会场     黄河摄

院长杭波作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工会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近期核心工作。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追求卓越。

办公室主任张文华作《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委员黄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

杭波、吴中博、李小华分别就《计算机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计算机工程学研教师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草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草案)、《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作业绩奖励办法》(草案)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草案)等五个文件起草的主要思路和征求意见后修改部分进行了解读说明。

第二阶段,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按照系分为三个小组,充分讨论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审议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等五个制度草案。讨论中,教职工积极发言,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会场 黄河摄

随后,各小组代表向党政联席扩大会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

第三阶段大会上,杭波和吴中博分别就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解答说明。大会进行表决,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和五个制度文件。

党委书记曹德勇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统一思想、开拓进取的大会,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主人翁职责,共商学院发展大计。针对今后的工作,曹德勇强调,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真抓实干;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勤奋工作;人才培养要狠抓质量,提升能力;科学研究要量价齐升,提质增效。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工作,为实现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内涵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