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迎春绿道徒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迎春绿道徒步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樊睿)3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迎春鱼梁洲环岛绿道徒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院长杭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教职工徒步了约10公里的鱼梁洲环岛绿道初春的鱼梁洲碧水环绕景色宜人放眼望去,宽阔壮观的江面,碧波荡漾,使人心旷神怡。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有的趋歩疾行,争先恐后;有的凌波微步,不疾不徐。老师们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绿意盎然的春色,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不少教职工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学院工会组织的这一活动不仅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感情,更为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据悉,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为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增强了学院集体凝聚力,打造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将继续坚持定期举行类似的工会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增强体质,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

                                             

(教职工徒步途中合影 张文华摄)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