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通讯员 于耀光)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319日晚6时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张闪、童晓芳。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助理乔博春、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孔申奥担任评委,学院20级学生、学生党总支全体干部干事参与其中,比赛由何牵海主持。

参赛选手用视频、PPT等形式展示了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陈明华同学准备了雷锋的生前原声:“我想到人民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我绝不能袖手旁观”,让在场师生们重温了雷锋的声音,缅怀这座时代的精神丰碑。李健龙同学从时代的角度出发,结合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志愿者们的事迹,具体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以及如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意在摆脱人们对践行雷锋精神的刻板印象。乔博春在总结中赞扬了参赛成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鼓励大家用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雷锋精神正如这三月春风,温暖人心;也似这惊蛰之雨,润物无声。借此活动,让我们青年学子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起雷锋精神,树立起先锋模范的榜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处处弘扬,绽放新芒!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