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启动2021年春季学生党员晨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通讯员 池偲俊)冬去春来,一元初始万象开。323日,为锤炼党性修养,培养大学生党员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党员晨跑活动正式启动。

清晨640,全体学生党员准时于田径场集合,整齐列队,迎着朝霞开始了晨跑。同学们朝气蓬勃、精神饱满,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在校园中形成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展现着青年党员的活力与昂扬生机。在映着晨光的党旗下,同学们纷纷表示:“生命在于运动。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跑后感觉神清气爽,为一天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参加晨跑不但能强健我们的体魄,还能督促我们早睡早起,不再熬夜。”

晨跑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晨跑活动既强健体魄又磨炼意志,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也能得到较好发挥,还能使整个队伍的团体意识也得到了增强。

据悉,计算机工程学院历年都有党员晨跑活动,本期晨跑活动将于每周二、周三、周四进行。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