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枣阳米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张其林)7月22日,副校长刘伦钊带领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杭波、院长助理张其林赴枣阳米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米朗科技”)考察交流,双方在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米朗科技长期致力于位移传感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成为具备国际先进技术的传感器生产企业,每年大约有30万只左右的电子尺销往世界各地,广泛应用于高速铁路轨道交通、桥梁、汽车与智能机器人等行业领域。刘伦钊一行受到米朗科技董事长任志胜的热情欢迎,并对公司产品展厅、研发、生产车间进行了详细考察。

任志胜向刘伦钊一行介绍了米朗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以及目前公司在技术方面的需求。刘伦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学科特点、师资队伍等,并就产教融合、共同开展项目合作研究等交换了意见。刘伦钊代表学校与米朗科技签署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