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疫”画,“疫”路同行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525”线上心灵绘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童晓芳)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的“525”线上心灵绘画活动已经正式落下帷幕。

活动中,同学们各展所长,精心制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设计新颖,美观大方的优秀作品,用朴实无华却又生动的文字讲述抗击疫情的艰难,讴歌在疫情中无私付出的医护人员,用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疫情下人们的生活,充分体现出疫情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经过评选,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徐伟伦和李文轩荣获一等奖,教育学院韩梦琦、计算机工程学院程艳阳、文学与传媒学院钱晶晶荣获二等奖,基础医学院张梦、教育学院李姿、计算机工程学院范陈宇、文学与传媒学院敦雯瑾、文学与传媒学院张锦青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对生命的热爱,通过这样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生活,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让学生用手中画笔贡献一份力量。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