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通讯员 罗漪)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被确定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总结出了“433”党建工作法,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构建“党建+”四位一体工作模式,以实施“协同育人三 项工程”和“三服务一立功”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 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 疫情防控和协同育人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此次培育创建单位将于2023年12月底前完成创建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将组织开展验收,公布验收结果,验收通过的建设成果将面向全省高校推广应用,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